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新专辑要来了?艾薇儿删照仅剩下9个画面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8-31 09:11:59
[摘要]近日有粉丝发现,艾薇儿突然删了IG上大部分的照片,只剩下了9张照片,无预警大动作砍照,引起了许多揣测,不少网友好奇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艾薇儿

\

  艾薇儿社交账号

\

  艾薇儿社交账号仅剩9张照片

  网易娱乐8月3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2015年因患有“莱姆病”(Lyme disease)逐渐消失在演艺圈2年多,直到4月才重新复出,并称正在筹备新专辑,让粉丝开心不已,没想到事隔数月,她突然大动作把IG上照片删去了大部分,只留下9张,事先也没有任何预告,反常举动吓坏一票粉丝。

  近日有粉丝发现,艾薇儿突然删了IG上大部分的照片,只剩下了9张照片,无预警大动作砍照,引起了许多揣测,不少网友好奇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粉丝分析,从她剩下9张PO文都与新作品有关,因此猜测她是在预告即将推出第6张专辑,在其中一张她身穿粉红色毛衣的照片中提及,非常期待9月的到来,因此大家都猜测她的新专辑将会在9月推出,因此选在8月底删照,为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造势。

  事实上,艾薇儿上一次推出新专辑已经是5年前的事情,她先前在受访时,也曾提及自己正在筹备新专辑,同时也已经开始拍摄MV,因此不少网友都偏向相信,她这一次删照,是为了帮新专辑造势、制造话题,大家也纷纷在底下开心直呼非常期待,“新的时代就要回来了”、“终于等到了”,掀起不少热议。

  其实过去泰勒丝也用过同样的宣传手法,她在2017年推出新专辑《Reputation》前,同样也是将所有社群网站上的发文、照片等都删光,引起不少热议,后来才逐渐释出关于新专辑的讯息,一点一点地剧透,高招且免钱的宣传手法,当时就被不少业界人士大赞非常有创意。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专辑 艾薇儿 粉丝

上一篇:贝克汉姆面临发际线问题 被曝已秘密植发 下一篇:"暮光女"被劈腿?交往两年女友主动热吻男伴被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