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ridge未能助演GAI现场 隔墙为其加油打气超暖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7 12:53:23
[摘要]布瑞吉上传微博故事,他在视频中配文:“今天GAI哥香港演出现场,他们公司没报批我,我不能够上场帮GAI哥,我挺不舒服的。”
布瑞吉布瑞吉
布瑞吉微博故事布瑞吉微博故事

  8月26日,说唱歌手布瑞吉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则微博故事,他在视频中写道:“今天GAI哥香港演出现场,由于他们公司没报批我,我不能够上场帮GAI哥,好久没看我GAI哥演出了,他少不了我,这是我自己的感觉,今天就算隔着墙,我也要帮你,GAI哥,我就想你好,你也要更加油,今天我挺不舒服的。”视频中的他还给GAI加油,满满的兄弟情令人羡慕。

  网友纷纷表示:“希望你俩都好。”“GAI哥OK的,你放心哈。”“关系真好,羡慕。”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Bridge GAI 现场

上一篇:Yamy谈火箭少女退团风波 透露孟美岐吴宣仪曾道歉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