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秦牛正威讨教说唱技巧 GAI反劝:能不rap就不rap

国际 新浪娱乐 2020-10-01 09:55:13
[摘要]9月29日,在最新发布的《火星情报局》预告中,秦牛正威问GAI如何提升自己的说唱技能,GAI一度不知如何作答,最后给出的建议竟然是“能不rap就不rap”。

GAI劝秦牛能不rap就不rap

GAI劝秦牛能不rap就不rap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在最新发布的《火星情报局》预告中,秦牛正威问GAI如何提升自己的说唱技能,GAI一度不知如何作答,最后给出的建议竟然是“能不rap就不rap”。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为GAI感到不易:“GAI:是我草率了,笑Jony J太早。”“GAI:其实我也没想过我居然有这么一天,豆芽啊,能理解到你的痛了。”(砂糖桃子/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火星情报局 秦牛正威 GAI

上一篇:章子怡晒一家五口照,儿子与汪峰复制粘贴,小苹果颜值最高! 下一篇:姜子牙破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 达1.45亿人民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