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佘诗曼否认200万拍《延禧》 称多荒谬的事都有人信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30 09:22:24
[摘要]佘诗曼被指她以200万元超低价接拍《延禧》,佘诗曼昨天否认其事,并直指荒谬。

  佘诗曼被指她以200万元超低价接拍《延禧》,佘诗曼昨天否认其事,并直指荒谬。

佘诗曼认为多荒谬的事都有人信。

佘诗曼认为多荒谬的事都有人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宋慧乔昨天联同刘嘉玲、佘诗曼、李徐子淇、张梓琳、泰国女星Pancake及美国新星Dakota Fanning出席韩国护肤品牌活动。随大热剧《延禧攻略》播出,剧中演员都成为话题,其中佘诗曼被指她以200万元超低价接拍《延禧》,佘诗曼昨天否认其事,并直指荒谬。

  最近《延禧攻略》大热,佘诗曼笑称很多人见到她会称她做娴妃娘娘:“昨(前)晚在北京坐飞机回来,有空姐在送餐时附上纸写着‘娴妃娘娘,你用完餐后可否跟我们后宫合照?’”佘诗曼笑称大家都很入戏,更承认自《延禧攻略》播出后,多了工作机会。问到佘诗曼会否借此加价?佘诗曼即指这就交给经理人决定。

  有报道指佘诗曼平收200万元人民币接拍《延禧攻略》?佘诗曼说:“拍剧时台前幕后都做得好开心,这部剧的话题也好热,自然会有褒有贬的消息,听完自己笑下就算啦。”那价钱是否不适合?她说:“这些事多荒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就会变成真。”她更指只要角色好玩、受欢迎,已经很开心。

  问到有传最近在剧中饰演璎珞的吴谨言“耍大牌”,佘诗曼称也有听过这事,但对详情不了解,但觉得吴谨言为人友善。问到之后是否继续拍宫廷剧?她说:“比起之前是多了挺多人找我拍古装剧。”

  另最近旧爱郑嘉颖结婚,问她有否恭喜对方?佘诗曼则说:“之前不在香港,没有机会见到他。(会不会发短讯恭喜他?)这些重要的事要当面讲。(会请他吃饭?)应该是他请我吃饭啊。”

  刘嘉玲不迫梁朝伟做任何事

  身穿金光闪耀晚装裙的刘嘉玲分享平时日常的护肤心得,指平时会做运动也会勤补充水分,也会做好饮食管理。问到老公梁朝伟会不会护肤?她说:“有呀。(是不是你逼他的?)我没逼他,我没逼他做任何嘢,他那么大的人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的啦。”

  她更补充,在工作上也不会逼梁朝伟,因为梁朝伟有足够的经验去决定自己做什么。问到有传内地有人找梁朝伟演乾隆,刘嘉玲随即承认说:“不只找他拍乾隆,还有好多电视剧、真人秀,但通通都推了,因为梁朝伟觉得电影制作好一些,另外以前在无线拍过太多剧,有恐惧感。”但现在片酬更高,也不接?刘嘉玲即笑称指梁朝伟曾说“有钱没命花”,就算看到刘嘉玲拍很多戏也没“心动”,刘嘉玲也表示曾跟梁朝伟说过内地拍剧会把演员照顾得好好,但梁朝伟依然不想拍。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佘诗曼 片酬 《延禧攻略》

上一篇:胡杏儿与胡定欣等好友聚会 儿子偷瞄干妈可爱爆棚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