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与胡定欣等好友聚会 儿子偷瞄干妈可爱爆棚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29 09:02:56
[摘要]8月28日晚,胡杏儿通过微博晒和圈中一众好友聚会的照片,并称:“奕霆你在看那一个干妈?”还特意艾特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李施嬅和黄智雯。

  8月28日晚,胡杏儿微博晒出与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李施嬅等圈中一众好友聚会的照片。

胡杏儿与好友聚会

胡杏儿与好友聚会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胡杏儿通过微博晒和圈中一众好友聚会的照片,并称:“奕霆你在看那一个干妈?”还特意艾特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李施嬅和黄智雯。照片中,胡杏儿和众姐妹开心合影,怀里抱着儿子,小家伙完全没有看镜头,扭着头紧盯着妈妈身旁的美女阿姨,十分的呆萌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每个干妈都看一眼啦!”“杏儿你不会吃醋吧?”“他在看:这群女的怎么那么爱拍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胡定欣 干妈

上一篇:孙安佐法院当庭认罪!12月判刑最高可处10年徒刑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