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儿子自行宣布复出 吴宗宪:能交50万罚款蛮厉害的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31 16:05:16
[摘要]没想到仅过10天他就光速复出,并宣布自组工作室,继续完成音乐上的梦想,宪哥对此回应“他完全没告诉我啊,我觉得他蛮厉害的,连50万罚款他都自己想办法。”

\

  吴宗宪儿子宣布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宪哥)儿子吴睿轩(鹿希派)今露面录年代“金曲传奇·无与伦比同乐会”,他因扬言要炸了台北市政府,被宪哥勒令退出演艺圈,没想到仅过10天他就光速复出,并宣布自组工作室,继续完成音乐上的梦想,宪哥对此回应“他完全没告诉我啊,我觉得他蛮厉害的,连50万罚款他都自己想办法。”

  只是退出演艺圈的承诺还言犹在耳,如今又光速复出,不担心儿子被网友的酸言酸语攻击吗?宪哥回“基本上城府不会这么深…我们家的规矩就是:在外面闯祸,肯定是打自己的小孩给人家看的。”也表示已经不生儿子的气,“讲正经话…他犯的错,用媒体公审角度来看,你们觉得有多严重吗?”终究还是心疼儿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吴宗宪 儿子 复出

上一篇:欧弟二胎得女一家产房合照:谢谢大家谢谢世界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