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学员当周董面唱疑似抄袭歌 网友斥不尊重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1 10:52:01
[摘要]庾澄庆的战队为学员在周杰伦面前唱《离人愁》,让网友一片骂声。镜头带到周董表情,略显尴尬。周董表情略显尴尬。

  庾澄庆的战队为学员在周杰伦面前唱《离人愁》,让网友一片骂声。镜头带到周董表情,略显尴尬。

周董表情略显尴尬。

  周董表情略显尴尬。

  据台湾媒体报道 《中国好声音》最新一季由李健、庾澄庆、周杰伦、谢霆锋担任导师,最新一集中,庾澄庆的战队为学员毕晓鑫、黎真吾选唱《离人愁》,然而这首歌早前出现时被质疑抄袭周杰伦的《烟花易冷》,如今节目中在周杰伦面前唱《离人愁》,让网友一片骂声,认为“拿着抄袭的歌曲在原唱面前唱”,镜头带到周董表情,略显尴尬。

  《离人愁》由歌手李袁杰创作词曲并演唱,收录在他今年6月发行的同名专辑中,然而这首歌的古风韵味,一直以来都被质疑抄袭,除了周杰伦的《烟花易冷》,和周董另一首歌《红尘客栈》,还有网友觉得歌曲似《山外小楼夜听雨》《清明雨上》等歌,直言是东拼西凑而成的作品,引发不小争议。

  而在8月31日播出的《中国好声音》中,毕晓鑫、 黎真吾 选唱《离人愁》,虽然部分曲调改编,但网友仍一片骂声,认为在有抄袭争议的情况下,就在导师之一的周杰伦面前唱这首歌,太不尊重人,网友认为“班门弄斧耍大刀也要看人吧”“谁选的歌?赶紧出来道歉吧”“作为一个音乐节目,支持原创是最基本的原则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董 离人愁 抄袭

上一篇:恋情坐实!王思聪搂新女友现身迪士尼正是演员陈雅婷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