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贾静雯修杰楷11月补办婚宴?欧弟证实“讲好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9-01 13:15:41
[摘要]近日欧弟在出席活动时,松口透露贾静雯的婚宴“已经讲好了”,目前大家正在抓时间要一起去,证实了贾静雯年底的补办婚礼。传贾静雯年底将在峇里岛办婚宴。如今,好友欧汉声(欧弟)证实婚宴已经“讲好了”,意外泄漏贾静雯的婚宴进度。

  近日欧弟在出席活动时,松口透露贾静雯的婚宴“已经讲好了”,目前大家正在抓时间要一起去,证实了贾静雯年底的补办婚礼。

贾静雯传巴黎拍婚纱照! 修杰楷“1年前婚礼承诺”实现倒数。

  贾静雯传巴黎拍婚纱照! 修杰楷“1年前婚礼承诺”实现倒数。

传贾静雯年底将在峇里岛办婚宴。

  传贾静雯年底将在峇里岛办婚宴。

  据台湾媒体报道 贾静雯[微博]和修杰楷[微博]婚后诞下咘咘、BO妞十分甜蜜,男方一直承诺要给婚礼,一度传出11月24日将在峇里岛补办婚宴,甚至连名牌和赞助都谈好了,但双方始终未松口。如今,好友欧汉声(欧弟[微博])证实婚宴已经“讲好了”,意外泄漏贾静雯的婚宴进度。

  欧汉声曾和贾静雯主持节目,建立好交情。近日他在出席活动时,松口透露贾静雯的婚宴“已经讲好了”,目前大家正在抓时间要一起去,证实了贾静雯年底的补办婚礼,而坤达和柯佳嬿[微博]也将于9月15日补请婚宴,好友们都在办喜事,让他相当开心。

  事实上,先前传出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婚礼准备已进入尾声,除了会有全程转播外,就连婚礼赞助和名牌都已完成,好友高圆圆[微博]等人都会参加。对于11月举办婚礼一事,贾静雯当时哈哈大笑却不否认:“谢谢大家这么关心”经纪人则回应:“两人一直都很想办,但要看彼此工作时间配合,谢谢大家关心。”

  登记至今3年,修杰楷在2017年曾被问到是否会补办婚礼,当时便语气坚定地承诺“百分之两万会办”,一定会让大家看到这一天,只是因为变量多,暂时不便透露,“如果我讲出来,没有做到,又会被说食言”,请大家再等等,但这一说就是一年,一直没有透露进一步的消息。

  修杰楷保密到家,贾静雯今年出席婚纱店活动时,被问到婚礼问题,笑说也想过要穿婚纱,但因为老公总是要她“不要问”,如今也只能等待对方给的惊喜:“之前有讨论过,但真的很忙,而且有3个小孩,在时间上跟很多现实条件必须考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婚宴 补办婚礼

上一篇:儿子自行宣布复出 吴宗宪:能交50万罚款蛮厉害的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