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Jasper“敷衍”挥手向陈小春打招呼 网友爆笑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9-03 08:51:2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超萌星二代Jasper(小小春)因为和爸爸陈小春上《爸爸去哪儿5》,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父子俩的逗趣互动,也备受粉丝喜爱。值得一提的是,Jasper过去在《爸爸去哪儿5》时,面对严父陈小春,一开始十分敬畏,父子俩互动也颇为生疏。

\

  Jasper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萌星二代Jasper(小小春)因为和爸爸陈小春上《爸爸去哪儿5》,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父子俩的逗趣互动,也备受粉丝喜爱。近来陈小春难得分享儿子影片,没想到却惨遭爱子“敷衍”打招呼,和过去录影时呈现强烈反差感,引来不少网友笑亏,“Jasper越来越大胆了!”

  在陈小春1日于IG曝光的影片中,Jasper搭车时,乖巧系上安全带,一边专心吃着零嘴,这时一旁的应采儿突然出声,“Hi~你跟Daddy (say) hi~”小小春似乎没听见,眼神持续飘向窗外,继续享受眼前美食。应采儿见状,下秒语气微微加重,又再喊了一次:“Hey!你跟Daddy (say) hi!”Jasper这才转过头来,敷衍地向镜头挥了挥手,同时夸张闭眼,露出搞笑表情,完全遗传爸妈明星基因,从小就会制造“笑”果,逗趣模样笑翻众人。

  值得一提的是,Jasper过去在《爸爸去哪儿5》时,面对严父陈小春,一开始十分敬畏,父子俩互动也颇为生疏。如今Jasper已经不再怕父亲,甚至还敢和老爸开玩笑,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笑亏,“日常不理daddy”、“Jasper越来越大胆了”、“好敷衍的嗨~哈哈哈”、“好销魂的表情”、“太可爱了”,意外引发一阵热议。

  陈小春日前也坦承,会吃Jasper的醋,他形容儿子在录《爸爸去哪儿5》时会靠着他撒娇,但一回到家里,看到妈妈或外公,就对他爱理不理了,让他感觉被儿子“利用”了,一番言论被老婆笑说:“幼稚死了!”应采儿也接着爆料,连儿子都觉得爸爸是个幼稚鬼,还曾问她:“爸爸的脑子是不是很小?”她笑说老公就是个“Boss Baby”,虽然是家里的Boss,但其实还是个小Baby。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Jasper 陈小春 爸爸去哪儿5

上一篇:乐基儿祝前夫黎明女儿健康 称像谁不重要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