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谨言被曝耍大牌 《延禧》宫女“玉壶”这样说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9-03 08:54:31
[摘要]该剧爆红,演员全都知名度大增,但日前爆出女主角吴谨言耍大牌,程茉透露,拍戏时分A、B两组,她(吴谨言)都有戏,几乎没有时间休息,觉得满心疼。

\

  程茉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程茉在《延禧攻略》饰演宫女玉壶,这几日返台做公益,行程排得满满。由于这几日女主角吴谨言被曝耍大牌,被央视点名并且爆出新戏被换角,她尴尬表示:“她(吴)拍戏很多年,也演过很多大戏的大角色,我不是很清楚实际状况,所以没办法回复。”

  程茉剧中一心辅佐纯妃(王媛可 饰),知道娘娘喜欢傅恒(许凯 饰)还暗地里面撕掉告白信,狠毒心思让网友直呼太夸张,她喊冤表示:“其实玉壶也是很委屈的,因为一片真心护主,知道主子不可能跟傅恒有结果,所以选择这样做。”

  程茉和王媛可对戏最多,透露娘娘私下也很“古人”,“娘娘私下会写书法,我就是打羽毛球运动,有时候会相约运动。”她也回忆,印象最深刻就是和娘娘摊牌那场戏,“娘娘戏特别好,很容易带动现场气氛,那场戏我也入戏了,因此我们两个都哭到停不下来,导演也继续拍。”

  该剧爆红,演员全都知名度大增,但日前爆出女主角吴谨言耍大牌,程茉透露,拍戏时分A、B两组,她(吴谨言)都有戏,几乎没有时间休息,觉得满心疼。结束拍戏后,她和王媛可维持好交情,不时问候,她笑说:“有时候娘娘还会喊我玉壶。”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玉壶 吴谨言 耍大牌

上一篇:Jasper“敷衍”挥手向陈小春打招呼 网友爆笑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