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偶遇高圆圆素颜用餐 疑陪婆婆出行探班赵又廷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4 10:27:42
[摘要]8月16日,有网友晒出照片,称自己在餐厅偶遇了高圆圆。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子,素颜陪伴一位女士用餐。

  8月16日,有网友晒出照片,称自己在餐厅偶遇了高圆圆。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子,素颜陪伴一位女士用餐。

网友餐厅偶遇高圆圆

网友餐厅偶遇高圆圆

网友餐厅偶遇高圆圆

网友餐厅偶遇高圆圆

赵又廷与母亲戴一瑜

赵又廷与母亲戴一瑜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有网友晒出照片,称自己在餐厅偶遇了高圆圆。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子,素颜陪伴一位女士用餐。她低调出行,看起来十分温柔。还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是赵又廷的妈妈戴一瑜。据悉,赵又廷近日在上海拍摄新剧,高圆圆与婆婆一同现身,疑似探班赵又廷。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圆圆 赵又廷 素颜

上一篇:李亚鹏:暂无回演艺圈打算 李嫣不和我交流"追星"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