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亚鹏:暂无回演艺圈打算 李嫣不和我交流"追星"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4 10:23:46
[摘要]李亚鹏坦言,从女儿几年前频秀自拍视频和大众分享生活起,自己就认识到女儿心理已经构建成熟,“她甚至比很多成年人要更自信”。

  李亚鹏坦言,从女儿几年前频秀自拍视频和大众分享生活起,自己就认识到女儿心理已经构建成熟,“她甚至比很多成年人要更自信”。

\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李亚鹏

\

独家对话李亚鹏 无回演艺圈打算大聊育女观念

  新浪娱乐讯 李亚鹏2014年宣布退出娱乐圈,此后专注从商发展慈善事业。在新浪娱乐的专访中,谈到从商,其公司通过两三年的运营摸索,月营业额从七、八万到现在可能做到700万。理工科出身的他自认不适合做演员,“我是特别不愿意在新闻上看到自己。”作为父亲,李亚鹏经常带女儿李嫣去看各种各样的展览,“在她这样一个发育成长期,尽家长的能力,多去带她看一看这个世界。”大聊育女观念。

  我们是在一个沉浸式艺术展上见到李亚鹏父女的。彼时,李亚鹏身着一套深色休闲服,和带着一副潮牌墨镜,套红色长T,露出一双长腿的李嫣并排站在一副光影画前。配合着女儿,李亚鹏也饶有兴致地变换动作,同映在画中的嫣儿影子互动。

  李亚鹏很投入父亲这个角色。身边路人来来往往,偶有认出他的,和同伴指指点点,他视而不见,只一路照顾着嫣儿。看到漂亮的布景,就自觉掏出手机,蹲下,为女儿留下倩影;女儿喜欢志愿者在门口发放的“桃子糖”,他就带着女儿到纪念品铺子买上一整包,再附上一个可爱的手机挂件。只是在围观群众越聚越密,更多镜头似对着嫣儿拍照时,他平静的脸上才露出一丝忧虑,和工作人员低语几句,疏开围绕过紧的人群。

  带李嫣逛展、看各种演出,是李亚鹏日常会做的事。在家长耳濡目染之下,12岁的女儿也展露出了对艺术的兴趣,平时还热衷画画、弹钢琴,亦表达过长大以后想从事设计类工作的愿望。

  不同于李嫣刚出生时,父母将她完全“保护”起来,鲜露于大众面前。如今,嫣儿已可以大方出现在各种场合:为国外某慈善联名的大秀担任小模特;陪着妈妈、姐姐去录制《幻乐之城》;和爸爸看展,现身鲁豫访谈……李亚鹏坦言,从女儿几年前频秀自拍视频和大众分享生活起,自己就认识到女儿心理已经构建成熟了,“她甚至比很多成年人要更自信”。所以只要女儿想去的地方,愿意做的事,他持的态度都是开放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李亚鹏 李嫣

上一篇:陈坤为周迅《如懿传》宣传 网友:隔壁剧组的卧底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