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明天出院!王琳晒素颜自拍比心微笑感谢网友关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4 10:29:57
[摘要]9月4日,王琳在自己微博晒出自拍,并配文称:“住院两个星期,渐渐恢复,明天可以出院了!”

  9月4日,王琳在自己微博晒出自拍,并配文称:“住院两个星期,渐渐恢复,明天可以出院了!”

王琳自拍

王琳自拍

王琳微博截图

王琳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王琳在自己微博晒出自拍,并配文称:“住院两个星期,渐渐恢复,明天可以出院了,感谢大家的关心,满满的都是你们的爱,知足,感恩,谢谢你们的爱,我爱你们!”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蕾丝上衣,耳戴耳环,素颜出镜,比心微笑。她还晒出了之前住院发的微博的截图,比起之前,气色有变好。

  网友纷纷表示:“好点了吗,记得多补充营养呀!”“早日康复!”“请多注意身体,快快好起来,爱你!”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琳 自拍 出院

上一篇:网友偶遇高圆圆素颜用餐 疑陪婆婆出行探班赵又廷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