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不受性侵影响!刘强东回国开工 西装革履状态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04 16:36:29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京东董事长刘强东近日因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引发关注,昨日他被证实已回国,今天上午即现身京东集团总部,出席京东与如意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jpg

刘强东回国恢复工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京东董事长刘强东近日因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引发关注,昨日他被证实已回国,今天上午即现身京东集团总部,出席京东与如意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刘一身深色修身西装亮相,精神相当饱满,且笑容满脸,似未受性侵风波影响。惟与此同时,有事件目击者向内地媒体透露案发细节,指事发于私人宴会,涉案女事主当晚被灌大量红酒,晚餐账单与酒水单曝光。

2.jpg

刘强东回国恢复工作

  据刘强东性侵事件的目击者向传媒透露,当晚受害女生被邀请参加了刘强东的私人宴会。宴会中,刘强东的这一桌有大约10人,受害女生作为该桌唯一女性,坐在刘强东身边,被灌大量红酒。这一桌共计喝了红酒32瓶,另外,媒体声称从美国警方进行调查时获取的酒水单和晚餐账单以印证相关说法,帐单日期为当地8月30日时间约下午5:30,共计消费2200美元(约1.7万港元),当中最贵一支红酒为Spottswoode Cabernet,每支约160美元(约1,255港元)。

  Spottswoode Cabernet为斯勃兹伍德酒庄(Spottswoode Estate)出产的红酒,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的著名酒庄。该酒庄是一座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家族式酒庄,以其出产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而闻名。

  目前刘强东虽未被检控,且已回国,京东官方亦曾发布声明称刘强东“遭遇到了失实指控”,但有内地媒体记者联络到美国当地警方发言人,获覆:“他未被指控任何罪名,但他是否真的无罪正在调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性侵事件 刘强东 回国开工

上一篇:外交部回应刘强东接受调查消息:正与美国了解核实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