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泽天晒女儿礼物为自己庆生 打扮优雅未提刘强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19 10:01:29
[摘要]章泽天晒出女儿的画制作的项链,项链中有头发的大头笑脸应该是她,而旁边的小头笑脸当然就是可爱的女儿了。仔细看两人还紧紧牵着对方的手,看起来特别温馨让人感动。
\

  11月18日是章泽天26岁的生日,她在IG晒出了两张照片,并在配文中感慨写到:“Best bday gift ever.。女儿画的我们俩,根据原画做成了项链,可以每天戴在心上,今天收到老朋友们发来的信才意识到2009到2019整整十年了,命运的转折让你们认识我,也让我走到今天。感恩一切遇见。”

  章泽天在文中提到了女儿、朋友对自己的祝福,却对老公刘强东只字不提,也不知道刘强东在今日是否有为她准备礼物呢?

\

  章泽天晒出女儿的画制作的项链,项链中有头发的大头笑脸应该是她,而旁边的小头笑脸当然就是可爱的女儿了。仔细看两人还紧紧牵着对方的手,看起来特别温馨让人感动。

\

  除了秀出女儿的生日礼物,章泽天还晒出了一张穿着黑色西服配长纱裙的近照,照片中的她笑容灿烂无比,看起来活得淡然又满足。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章泽天 刘强东 庆生

上一篇:被酸比不上周杰伦?李荣浩:我确实差得很 下一篇:贾乃亮官宣离婚后专心拍戏 雨天下水道认真表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