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强东美国律师:案子很快结束 他不会受指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7 09:56:16
[摘要]9月6日,针对刘强东美国涉嫌性侵被捕一事,刘强东美国律师称,此事相信到本周五将完结,不会有任何指控。

  9月6日,针对刘强东美国涉嫌性侵被捕一事,刘强东美国律师称,此事相信到本周五将完结,不会有任何指控。

刘强东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针对刘强东美国涉嫌性侵被捕一事,刘强东美国律师Joseph S。 Friedberg称,证据对客户有利,此事相信到本周五将完结,不会有任何指控。案子结束后不久,所有报告、证词、照片等将公开。

  日前,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因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引起广泛关注。随后京东官方发布声明称刘强东“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现已回国。有记者联系到了美国当地警方发言人,发言人称:“他未被指控任何罪名,但他是否真的无罪正在调查。”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周二就刘强东一事给出更多新的细节,称刘强东上周是因涉嫌强奸(rape)被捕,同时曝光其在警察局内手铐照片,警方在继续调查他在明尼苏达大学逗留期间的行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律师 指控

上一篇:邓超为新戏3个月增重20斤变肌肉猛男 之后2个月暴瘦40斤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