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 网友:lucky都要长成戚薇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7 09:59:27
[摘要]《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遭网友调侃:lucky都要长成戚薇了!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遭网友调侃:lucky都要长成戚薇了!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遭网友调侃:lucky都要长成戚薇了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9月6日上线的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度延期播出,一拖再拖的首播令网友调侃:lucky都要长成戚薇了,节目还没播!新浪娱乐获悉,节目确实再次延播,目前播出时间未定。

  《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可谓一波三折,节目从最初定档的7月26日延到8月2日,后又改到9月6日。但6日网友发现,节目播出平台并未更新第一期正片,节目官微也并未更新任何播出信息。新浪娱乐获悉,节目确实再次延播,目前播出时间未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戚薇 LUCKY 《想想办法吧爸爸》

上一篇:京东股价下跌创新低 刘强东身家缩水76.5亿人民币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