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京东股价下跌创新低 刘强东身家缩水76.5亿人民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7 09:57:46
[摘要]北京时间周四(9月6日)凌晨消息,受多重利空消息影响,京东股价收盘下跌10.64%,报收26.30美元,创2017年1月9日以来收盘新低。

  北京时间周四(9月6日)凌晨消息,受多重利空消息影响,京东股价收盘下跌10.64%,报收26.30美元,创2017年1月9日以来收盘新低。

京东股价近两日累计跌16%

京东股价近两日累计跌16%

刘强东

刘强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周四(9月6日)凌晨消息,受多重利空消息影响,京东股价收盘下跌10.64%,报收26.30美元,创2017年1月9日以来收盘新低。此前一日京东股价下跌5.93%报29.43美元。近两个交易日,京东累计跌近16%,市值蒸发超72亿美元,刘强东的身家也缩水11.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5亿元。

  日前,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因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引起广泛关注。随后京东官方发布声明称刘强东“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现已回国。有记者联系到了美国当地警方发言人,发言人称:“他未被指控任何罪名,但他是否真的无罪正在调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京东 股价

上一篇:刘强东美国律师:案子很快结束 他不会受指控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