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堺雅人新片即将上映 治愈系《镰仓物语》诠释爱与善良

海外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8-09-08 09:51:23
[摘要]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穷神来我家”特辑,揭晓了不被待见的穷神潜入主人公一色夫妇家中导致小两口倒霉事不断的小插曲。

\

不被待见的穷神

高畑充希诠释对世界温柔相待 帅气穷神田中泯暖到飙泪

在日本文化中,穷神会让人诸事不顺,非常不招人待见,电影《镰仓物语》延用传统设定,但亚纪子却表现出善意,特辑中的穷神亦被暖到飙泪,表示这是“800多年来第一次被笑脸相迎”。据悉,导演山崎贵当初邀请高畑充希饰演亚纪子,正是看中她身上符合角色需要的稚嫩面容与对全世界都温柔相待的气质,对丈夫一色正和有满满的“老公LOVE”,跟其他角色的互动也同样让人有温暖的感觉。对于穷神扮演者的选择,山崎贵觉得“这是个前所未有的角色,要找个有力度的人来演才行”,于是第一时间找来了公认“有超强存在感的演员”田中泯。跟这位老戏骨的对手戏给堺雅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帅气的穷神,会让人好奇他的过去”。片中这段奇异而暖心的小插曲对亚纪子的人物命运将产生怎样的影响、穷神对她祝福能否实现,皆有待观众到电影中去发掘。影片国内定档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随着更多有趣又有爱的角色曝光,越发引人期待。

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堺雅人 镰仓物语 穷神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9》明年4月开机 巨石强森可能只客串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衍生片开拍 杰森·斯坦森西装配豪车帅气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