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堺雅人新片即将上映 治愈系《镰仓物语》诠释爱与善良

海外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8-09-08 09:51:23
[摘要]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穷神来我家”特辑,揭晓了不被待见的穷神潜入主人公一色夫妇家中导致小两口倒霉事不断的小插曲。

\

一色正和与穷神眼神交锋

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穷神来我家”特辑,揭晓了不被待见的穷神潜入主人公一色夫妇家中导致小两口倒霉事不断的小插曲,给人与妖怪共存的镰仓世界再添奇异而温情的一笔。影片由《哆啦A梦: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等主演,在日本获得超过30亿日元票房,实力暖心治愈,被网友称为“日本版《寻梦环游记》”。

家中霉事不断竟是穷神作怪 堺雅人喊打高畑充希笑迎

新发布的特辑“穷神来我家”展现了一色夫妇日常生活中一段非常暖心的小插曲。一色正和(堺雅人饰)发现最近家里诸事不顺,拍一下桌子都会引起连锁反应让屋顶的灯具掉落。究其原因,竟是因为家中来了一位衣衫褴褛的穷神(田中泯饰)。相比一色正和极力想要驱逐穷神,他的妻子亚纪子(高畑充希饰)则好心将其留下,甚至为其准备早饭。穷神最终被亚纪子的善良所感动,自愿离去。穷神等神秘角色的登场,丰满了导演山崎贵打造的庞大奇幻世界观,同时也传达出电影关于爱与善良的主题。特辑中,穷神表示“你真的很特别,我这样的身份留在你身边会害了你,我会祈祷你一生幸福的”,令亚纪子发自内心的爱与善良得到了回报。相信国内观众必将被片中的奇妙世界与暖心人情味所打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堺雅人 镰仓物语 穷神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9》明年4月开机 巨石强森可能只客串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衍生片开拍 杰森·斯坦森西装配豪车帅气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