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警方通报网红殴打孕妇事件:违法行为已基本查清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1 09:27:20
[摘要]经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陈某伊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已基

网红Saya

  网红Saya

警方通报网红殴打孕妇事件

  警方通报网红殴打孕妇事件

  9月11日凌晨,@平安滨江 微博通报了遛狗网红母女与孕妇冲突事件调查进展。经警方了解,系陈某伊(女,君尚金座住户)、施某华(女,陈某伊母亲)与杨某(女,孕妇)夫妇因遛狗引发争吵,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均无明显伤势,杨某因情绪激动引发身体不适。经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陈某伊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已基本查清。公安机关将对杨某伤情进行鉴定后依法对案件作出处理。

  据悉,日前杭州一名孕妇在微博上控诉称,遭杭州本地一名拥有超过300万名粉丝的网红“Saya一”殴打致先兆早产。孕妇在微博上称,她已怀孕32+周,7日晚,她和丈夫牵狗散步回家,被“Saya一”的狗(法国斗牛犬)猛扑,丈夫为保护她用脚将狗推开。“Saya一”立马上前指责,随后双方发生口角,“Saya一”的母亲也加入了进来,不停辱骂和诅咒肚子里的孩子,之后还和女儿两人一起撕扯孕妇的头发,狠推她的肚子。最后,据该孕妇称,因冲突中受到对方不断的言语刺激以及肢体推搡,她当场呼吸急促倒地,被紧急送医,期间被院方警告有高风险流产征兆,丈夫签下了多张病危通知书。

  9月10日,王思聪也在微博怒怼殴打孕妇的网红saya,称“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看到她妈那泼妇样我就懂了,从小就没人好好教她做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网红 殴打孕妇

上一篇:霍思燕为杜江甜蜜庆生 夫妻搞笑对唱遭调侃:戏精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