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比伯被曝与海莉领证结婚 他还激动的哭了

国际 搜狐娱乐 2018-09-15 09:35:36
[摘要]有目击者证实了比伯和海莉现身纽约的婚姻登记部门,比伯激动的哭了,指向海莉说宝贝我真的迫不及待的要娶你了。

\

  比伯和海莉被拍到现身纽约婚姻登记部门

  近日,据TMZ报道,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已经去领结婚证了!

  有目击者证实了比伯和海莉现身纽约的婚姻登记部门,比伯激动的哭了,指向海莉说宝贝我真的迫不及待的要娶你了。另一个目击者称,比伯对法院工作人员说感谢他们,但TMZ方还无法确定他的具体身份,并且有人表示比伯和海莉现已离开美国,有可能是陪“准夫人”海莉前往伦敦走秀啦。

\

  据悉,比伯和海莉于7月7号传出订婚的消息后,最为大众所关注的就是两人到底何时结婚,而此前一位约21岁模特透露两人正在计划一个非常小的婚礼:“他们想私人些,亲密些”;并称婚礼可能在比伯的家乡加拿大举办:“贾斯汀热爱加拿大,那是他的家。对他来说,这是个特别的地方,他很想在那里结婚。”

\

  订婚后,7月9日比伯曾发文深情表白未婚妻海莉,称“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

  “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非常坚定要用尽自己的一生去了解你呵护你,承诺以荣誉和忠诚捍卫我们共同的家。

  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的一生挚爱。海莉·鲍德温,除了你,我不会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这一生。

  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如此互补,非常期待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稍后,海莉-鲍德温也甜蜜发文回应,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才配得到如此巨大的幸福,我非常感激上帝带给我这个不可思议的人,让我可以和他分享一生。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的感恩。 ”

\

  比伯和海莉自订婚以来,每次亮相都很甜。

\

  买个早餐都要上演“摸头杀”。

\

  不管走到哪里都像连体婴一般,爱到深处还当街热吻,随时上演现实版偶像剧画面。

\

\

  比伯还被拍到带海莉去珠宝店里改婚戒的尺寸。

\

\

\

  贾斯汀的父亲杰瑞米也很支持儿子与海莉的恋情,在儿子宣布订婚后,他曾发文:“@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为下一篇章兴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被拍 领证 订婚

上一篇:小李子好事将近 知情人士曝两人谈过订婚的事 下一篇:被数学困住的欧美男星们 网友表示已笑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