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山竹"将登陆林峯晒防护措施:这防风装备怪怪的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9-16 10:18:52
[摘要]林峯家却是十字型,让人哭笑不得。网友们也忍俊不禁道:哈哈哈哈哈,注意安全,你咋这么可爱。

\

  林峯晒防风措施

\

  林峯晒防风措施

\

  林峯晒对比照

\

  近日,全球风王“山竹”即将登陆,一场狂风暴雨也将到来!个个地区的人纷纷做好防护措施,那明星是怎么应付台风“山竹”呢?

  15日,林峯在微博晒出两张图片,并配文:“山竹要来了,阿姨说已帮我为门窗做好防风准备,回到家一看,怎么感觉怪怪的!”照片中,林峯家的玻璃被贴上十字型胶带,而林峯更晒出对比照,原本为防台风摧毁玻璃应贴米字型的胶带,林峯家却是十字型,让人哭笑不得。

  网友们也忍俊不禁道:“哈哈哈哈哈,注意安全,你咋这么可爱。”“阿姨估计是基督徒,贴了个十字架让上帝保护峯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峯 山竹 防风措施

上一篇:修杰楷曝咘咘没当坤达花童原因 担心传染给他人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