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馨月怒斥:某粉丝颠倒黑白、对号入座!否认拉低老公林峯路人缘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15 07:48:0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馨月觉得自己给老公林峯带来很多负面影响,拖累了林峯,不希望林峯为自己出头。耿直的秦海璐大姐姐直接表示:人家为你出头,你又要在这里委屈说不要,转过头来自己嘤嘤嘤。就不能简单点吗?矫情什么?

秦海璐确实心直口快,直言张馨月矫情,引发网友热议。同时老公林峯自曝被前任pua到自卑的地步,不得不说,这对夫妻还真成了网民热议的焦点。

5月15日凌晨,据网友爆料:张馨月气疯了,在超话怒斥某粉丝。截图所示,下面就是张馨月发布的博文,看来她心情确实不好,很生气。

笔者查证了一下就是张馨月本人所说。她直接怒斥:某粉丝的颠倒黑白的功力,感觉像亲眼目睹了所有,绝了,还很喜欢对号入座,喜欢自行加戏。

张馨月还强调:人品如何,也不是你们说了算的,表面看似云淡风轻人,不代表背地里没搞小动作。欢迎继续对号入座,君子坦荡荡,事实不会撒谎。

有网友给张馨月留言:求求你不要拉低林峯路人缘了,本来并不讨厌你,但是你这是在招黑,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的不好的过往,勇于接受自己的也接受别人的,没必要通过踩低别人来抬高自己,言多必失,你少说话就比较好。

张馨月反击对方:我有说什么吗?张馨月的意思很明白了,自己很无辜,她也没有拉低老公林峯路人缘。正面反驳网友,张馨月霸气十足。

林峯自曝被前任pua到自卑,被质疑暗中讽刺吴千语。所以说,张馨月这一番话是在正面Diss吴千语粉丝吧,当然了,也可能顺便是在Diss林峯的个别黑粉。

在节目中,秦海璐安慰张馨月: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告诉所有人说,我跟林峯就是很相爱,我们就是过得很幸福。

在秦海璐的鼓励下,张馨月公开表示:老公你不要有压力,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然后反正就是老公我爱你,我相信只要心中有爱,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

妻子的浪漫旅行,呵呵,看起来浪漫,其实剧情很扎心,特别是张馨月,她很不好受。各位吃瓜群众,你们好看张馨月和林峯这对夫妻CP吗?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月 林峯 妻子的浪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