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天盛长歌》收官 倪妮感性发文:知微尽力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7 10:53:45
[摘要]月16日晚,倪妮通过微博晒《天盛长歌》剧照,并表不舍,写道:“感恩能够遇到你,凤知微。

\

  倪妮

\

  倪妮剧照

  由陈坤倪妮主演的《天盛长歌》于今晚(9月16日)收官大结局,倪妮晚间通过微博晒唯美剧照,并和剧中的自己道别,感恩遇见一起成长,虽有不舍,但不悔。

\

  9月16日晚,倪妮通过微博晒《天盛长歌》剧照,并表不舍,写道:“感恩能够遇到你,凤知微。与你真真实实相处了近七个月,跟你哭、跟你笑、跟你一起成长,今日话别,有不舍但更不悔。希望时间会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好,你的用心,你的真诚。知微尽力了!”上传的照片中有剧中的唯美剧照,更有和众演职人员的大合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知微,这个夏天就足够了!”“也很高兴遇见扮演凤知微的倪妮。”“再见知微,期待你下一个更好的角色。”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天盛长歌 收官 倪妮

上一篇:炎亚纶躺吴尊怀里“发糖” 粉丝激动:活久见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