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苏晒美照问候粉丝 穿白衬衫扎马尾侧颜很精致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9-17 17:31:11
[摘要]马苏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 ,并配文称:“北方的朋友们,秋意渐凉,注意保暖;南方的朋友们,台风天气,一定要注意安全。

\

  马苏晒照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马苏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 ,并配文称:“北方的朋友们,秋意渐凉,注意保暖;南方的朋友们,台风天气,一定要注意安全。”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衬衫,深色裤子,扎着马尾,抱膝坐在草地上。阳光打在她的侧脸上,她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温柔。

  网友纷纷表示:“谢谢亲爱的姐!”“姐姐天气转凉注意添衣!”“我在南方和北方的中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马苏 粉丝 白衬衫

上一篇:林允穿球衣披长发清纯十足 搞怪不停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