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崔永元斥黄毅清公布爱女信息:最怕垃圾想出名!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8-09-18 16:51:44
[摘要]日前,崔永元和黄毅清在微博开撕,黄毅清自曝崔永元派人向自己下毒。今天,两人再次开撕,黄毅清曝崔永元包养情妇,崔永元直斥对方是“上海黄大娘”,是想出名的垃圾,还痛批对方公布自己女儿的私人信息。

\

  日前,崔永元和黄毅清在微博开撕,黄毅清自曝崔永元派人向自己下毒。崔永元称已起诉对方,但他拒收法院传票。

  今天,两人再次开撕,黄毅清曝崔永元包养情妇,崔永元直斥对方是“上海黄大娘”,是想出名的垃圾,还痛批对方公布自己女儿的私人信息。

  全文如下:

  这个世界上最怕垃圾还想出名。上海黄大娘便是。为蹭红,常年以前夫的名义示众,没事就撕前妻。无耻谎言张嘴就来,拉了删删了拉……我可以告诉大家,黄大娘编我的故事没有一条是真的。那我为什么不反驳?因为我报?了,也起诉了。黄大娘要为它的故事负法律责任。如果有一天,公检法不管(现在就有点消极),那么我会让黄大娘痛苦流涕告诉你们真相。现在传票已经寄了四次,都被黄大娘拒收,它一直这么垃圾。最不能容忍的是,黄大娘把我女儿的私人信息放到网上让她置身于危险之中。所以,法律和女儿的父亲都会和你谈一谈,准备好吧,那一定是不同的谈法。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崔永元 网易娱乐 垃圾

上一篇:宁静犀利评于正:想捧谁就捧谁 没演技也能火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