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凯莉·安德伍德自曝曾2年流产3次 正在谨慎养胎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9-19 16:37:10
[摘要]现在全家人都在开心的期盼二胎到来,大儿子对自己将成为哥哥非常激动。

凯莉·安德伍德

  凯莉·安德伍德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美国歌手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袒露心事,自曝在过去两年内曾遭遇过3次流产。

  安德伍德和丈夫曲棍球运动员麦克·费什(Mike Fisher)生有一个三岁的儿子,而她目前也正在怀孕中,即将迎来下一个宝贝。日前在接受CBS电视台《周日晨报》(Sunday Morning)采访时,她却首次提起了关于生育的伤心事。

  “本来2017年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创作新音乐和拥有一个宝宝的一年”,35岁的安德伍德对主持人说,“我在2017年初就怀孕了,但事情却没有按照我想象中的发展。”

  在2017年,安德伍德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流产,但她随后对自己说,一定要放宽心,相信这是上天的安排。“我当时还没多想。一开始我觉得,好的,可能是上天在告诉我们,现在的时机不对,这没什么关系。我们会继续努力,来改变局面。”

  但是接下来,安德伍德却在同一年内遭遇了第二次流产,并在2018年第三次流产。这时候她开始变得非常不淡定,每天都在质问自己:“天啊,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曾经非常害怕自己容易变得生气”,安德伍德在节目上动情的说。“因为我总感觉自己是被上天眷顾的人,我们的儿子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孩,是我拥有最珍贵的东西。我想,即使注定我一生中不能再拥有一个孩子,也是可以的,因为我已经有一个如此出色的儿子了,我的生活也很完美。真的,我能抱怨什么呢?我有很棒的丈夫,朋友,工作和孩子。我不能对此生气。”

  但当她发现自己可能第四次流产时,安德伍德的情绪再也忍不住了:“我当时真的疯了。我情绪最激动的时候,应该是我儿子拥抱安慰我的时候。我想:如果我真的不能再有孩子,这么一直怀孕下去意义何在?当时我心里一下子平静了,觉得我要告诉上帝自己的真实感受,让它给我个痛快:要么别让我怀孕了,要么让我有个孩子。”可能是情绪起到了积极作用,到了周一去医院检查时,医生却告诉她现在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婴儿的状态非常好。

  安德伍德对此十分高兴和激动,她表示自己要谨慎养胎:“我已经35了,我知道现在再生出一个大家庭的可能性很少,我甚至想过收养孩子。”而去年11月从舞台上意外衰落,也让她感到了生活的多变,让目前的怀孕显得更珍贵。安德伍德表示,现在全家人都在开心的期盼二胎到来,大儿子对自己将成为哥哥非常激动。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凯莉·安德伍德 自曝 怀孕

上一篇:艾美奖颁奖!《权力的游戏》荣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 下一篇:卡戴珊家20岁金小妹未婚生女感艰难:就想早成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