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卡戴珊家20岁金小妹未婚生女感艰难:就想早成家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9-21 10:08:45
[摘要]据外媒报道,近日,凯特琳·詹纳谈到小女儿凯莉·詹纳在今年2月生下了女儿,当时20岁的她还未结婚,凯特琳表示这对女儿来说是个困难的选择。

\

  凯特琳·詹纳和凯莉·詹纳

  据外媒报道,近日,凯特琳·詹纳谈到小女儿凯莉·詹纳在今年2月生下了女儿,当时20岁的她还未结婚,凯特琳表示这对女儿来说是个困难的选择:“她一直就想当妈妈,但她联系我时,她遇到了一点困境,因为很明显,她没有结婚。”

  但是,凯特琳表示凯莉就是想早日组建家庭,所以还是在20岁时就与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生下了女儿Stormi,“她很幸运地处在可以生孩子,并且生下的孩子会得到好好的照顾的位置。”当然,凯特琳在采访中也表示,虽然凯莉很早就要了孩子,但大家如果不想急着生,也不用着急,“我29岁才有第一个孩子,我也很圆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卡戴珊 金小妹

上一篇:奥斯卡影后自曝曾被川普追求:想想我会有多少鞋子 下一篇:男友阿尔文首谈与霉霉恋情 自认成功躲过了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