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军原定的演唱会主持人被替换 主办方未解释原因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2 10:08:12
[摘要]“军歌飞扬”演唱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演唱会将于9月21日在深圳春茧体育场举行,邀请了郁钧剑、殷秀梅、刘和刚等歌唱家登台,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朱军和深圳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琳共同主持。

朱军

  朱军、郁钧剑

  9月5日,“军歌飞扬”演唱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演唱会将于9月21日在深圳春茧体育场举行,邀请了郁钧剑、殷秀梅、刘和刚等歌唱家登台,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朱军和深圳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琳共同主持。

  9月11日,在某网宣传售票信息中,还将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与深圳电视台主持人李琳携手主持作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9月21日,当天的演出节目单中,主持人已经由朱军变成了郁钧剑,出现在现场的主持人也是郁钧剑,没有见到朱军的身影。对于主持人更换,组委会并没有解释原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朱军 被替换 主持人

上一篇:谢娜欧洲街头告白张杰 示爱台词“被路人抢走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