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新歌视觉抄袭IU?制作方发声明:恶意造谣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09-22 14:17:13
[摘要]21日,关晓彤新歌MV上线,有网友质疑关晓彤新歌视觉与韩国歌手IU李知恩作品部分元素相似,对此,关晓彤新歌视觉制作公司少年企画发布声明,表示平面作品由IU大片同一摄影师拍摄,MV影像为原创内容,由韩国导演制作完成。

\

  关晓彤新歌被指抄袭IU

  搜狐娱乐讯 21日,关晓彤新歌MV上线,有网友质疑关晓彤新歌视觉与韩国歌手IU李知恩作品部分元素相似,对此,关晓彤新歌视觉制作公司少年企画发布声明,表示平面作品由IU大片同一摄影师拍摄,MV影像为原创内容,由韩国导演制作完成。希望立即停止和删除相关文章,制作方将保留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

\

  少年企画声明

  21日,关晓彤在21岁生日推出新歌《花期》送给粉丝和自己,并在韩国拍摄宣传照与MV。有网友晒对比图认为该MV与IU的两首歌曲MV画面雷同,疑似抄袭。随后,关晓彤新歌视觉制作公司少年企画发声明,表示平面作品由IU大片同一摄影师拍摄,MV影像为原创内容,由韩国导演制作完成。不少网友截图表示,MV相似元素为该导演和韩国歌手作品的常用元素。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新歌 IU

上一篇:朱军原定的演唱会主持人被替换 主办方未解释原因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