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徐子淇鼓励追生多一个 郭富城点头似暗示再为人父

港台 搜狐娱乐 2018-09-23 14:33:53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郭富城出席慈善晚宴,育有一女儿Chantelle的他最近盛传将再为人父,虽然三缄其口避谈,但他曾露口风透露喜欢人多的家庭。”  郭富城承认自当“父王”后,感觉强烈很多;徐子淇表示自己子女已长大,已忘记了照顾孩子的心得,所以很难跟郭富城分享。

\

  搜狐娱乐讯 (视觉中国/图)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郭富城出席慈善晚宴,育有一女儿Chantelle的他最近盛传将再为人父,虽然三缄其口避谈,但他曾露口风透露喜欢人多的家庭。当育有四名子女的徐子淇鼓励他再追生小朋友会令家庭更热闹时,郭富城笑着点头回应:“暂时无可奉告!我之前都讲过顺其自然,如果有好消息一定同大家分享!”似乎暗示他有机会再为人父。

  徐子淇盛赞郭富城有爱心又热心公益,作为爸爸非常关心小朋友状况,即使他原本正在韩国拍摄新戏,也特别向导演请假返港出席晚宴作支持。郭富城说:“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小朋友学习好重要,好多谢徐子淇邀请我来呼吁,跟大家分享。希望自己小朋友将来长大,能带他们慈善探访,去看世界,在成长中学习正面思想和正能量,帮助其他小朋友。”

  郭富城承认自当“父王”后,感觉强烈很多;徐子淇表示自己子女已长大,已忘记了照顾孩子的心得,所以很难跟郭富城分享。

  郭富城则表示女儿年仅一岁,还有漫长时间,明白当父亲责任重大。忙于拍新戏的他,恨留港拍戏多陪家人,可惜难抽时间,连中秋节也未必有时间陪家人一起吃饭庆祝。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徐子淇 小朋友

上一篇:恭喜!张震岳正式升级当爸 女友平安产下儿子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