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徐濠萦接女儿放学温馨互动 陈康堤穿校服很清秀

港台 搜狐娱乐 2018-09-23 14:37:26
[摘要]

  搜狐娱乐讯  香港娱乐圈中的星二代有几位一直被媒体所关注,而陈奕迅女儿陈康堤就是其中一位。14岁的陈康堤身高已经和妈妈徐濠萦一样高了,而且身材比例也不错。

  日前有记者拍到徐濠萦接女儿放学的画面,母女俩在街上各种温馨互动。

  现在女儿已经开始重新上学了,而徐濠萦每天都亲自接送女儿放学。日前记者拍到徐濠萦接女儿放学的过程,母女俩在中环的大街上露面。当时徐濠萦一如以往的身穿潮流打扮,而陈康堤则身穿白色连衣裙校服,看起来很清秀,不难看出陈康堤已经亭亭玉立,这个侧面看母女俩实在太像了。

  徐濠萦照顾女儿还是很细心,她看见女儿额头上出汗了就用手帮女儿擦汗。

  母女俩的感情很好,女儿直接握着徐濠萦的手。虽然大街上已经有很多人认出她们,不过母女俩也不理会众人的目光继续开心聊天。

  两人站在众人之间等过马路,说实话两人更像一对姐妹,不过两人的穿衣打扮和气质就有点不同。女儿显得很清纯,妈妈则自信。

  她们一路上的温馨举动实在不少,女儿挽着徐濠萦的手臂走路。两人在这短短的行程里面进行了各种温馨互动,这下可以看出徐濠萦决定专心照顾女儿的好处,母女俩感情一直保持很好。

  面对可爱的小男孩陈康堤忍不住露出笑容,看来她还是很喜欢和小朋友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徐濠萦 穿校服 女儿

上一篇:N连杀!张学友演唱会再抓嫌犯 十余人落网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