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奕迅妻陪女儿去外国读书 他笑称一个人住会好爽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22 09:27:05
[摘要]提到太太徐濠萦透露有意陪女儿到外国读书,陈奕迅笑称自己霸占一整间房子,很爽。提到太太徐濠萦透露有意陪女儿到外国读书,陈奕迅笑称自己霸占一整间房子,很爽。)有朋友是正常,女儿都好有交代,但就好少朋友来我家,自己当年也不敢,不过我好开通,适当时候便见面,大家好像说的我嫁女儿一样,哈哈。

  提到太太徐濠萦透露有意陪女儿到外国读书,陈奕迅笑称自己霸占一整间房子,很爽。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微博]昨天出席按摩椅活动,他透露日前因扁桃腺炎入院治疗,在医院有专业人士照顾是最好,总好过留在家散播病菌,所以入院吊了几日盐水,现在几乎已痊愈。提到太太徐濠萦[微博]透露有意陪女儿到外国读书,陈奕迅笑称自己霸占一整间房子,很爽。

  因病关系,陈奕迅都有戒口,他笑说:“除了饭和粥,其他酸和辣都要戒掉,原本这品牌日前在上海有活动,我也因病缺席,(没有按摩椅前用什么按摩?)可以运用墙角和柱,很好的,顺便练下脚力,(女儿会帮你按摩?)我很不怕受力的,她不懂。”

  前段时间太太徐濠萦透露有意陪女儿到外国读书,陈奕迅闻言笑说:“这么好!我好久没试过一个人霸住整间房了,这么便宜我?(会不会不舍得女儿?)到时才知道,当年自己在外国读书时,便没有想着家里,青春期应该是这样子,不需要担心,当然她要在读书和玩取得平衡,(担心女儿带朋友回家吗?)有朋友是正常,女儿都好有交代,但就好少朋友来我家,自己当年也不敢,不过我好开通,适当时候便见面,大家好像说的我嫁女儿一样,哈哈。”(苗菲)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奕迅 陪女儿 徐濠萦

上一篇:郭富城演唱会下月启航 智能舞台打造水世界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