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残奥冠军王海涛追星成功 为与Selina合影等3小时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9-27 11:23:15
[摘要]的平昌冬残奥轮椅冰壶冠军王海涛也是Selina的铁粉,在网络上得知Selina的行程后,立即驱车赶往节目录制的滑雪场门口,等待偶像出现。

Selina与王海涛
Selina与王海涛

9月26日,Selina来到哈尔滨万达茂录制,从体验冰壶运动,为中国获得历史首枚冬残奥会金牌的平昌冬残奥轮椅冰壶冠军王海涛也是Selina的铁粉,在网络上得知Selina的行程后,立即驱车赶往节目录制的滑雪场门口,等待偶像出现。

在滑雪场门口苦等3小时后,Selina滑雪部分录制结束走出雪场,王海涛迎上前去求偶像合影,期间低调的王海涛并未告知Selina自己是轮椅冰壶冬奥冠军。晚间,Selina在微博上得知粉丝竟然是残奥冠军,转发称:“今天体验了冰壶,实在太不容易了,现在换我变你粉丝啦!”

据悉,王海涛从小便喜欢SHE组合中的Selina,更是她的铁杆粉丝,家中还藏有不少海报和唱片。而这次“追星”过程中王海涛紧张忘记带手机,Selina还悉心提醒才合影成功。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残奥冠军 追星 合影

上一篇:蔡依林新造型顶复古卷发 网友:丈母娘去喝喜酒?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