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宇呼吁粉丝适当追星:不希望大家为了我影响生活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8-09 20:27:06
[摘要]他表示:“作为INTO1的队长和成员,我很不希望,喜欢我的朋友们一直保持着这样的负面情绪,希望大家还是要热爱自己,热爱自己的生活,以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为主,然后再适当追星。”
刘宇刘宇
刘宇发长文刘宇发长文

  新浪娱乐讯 9日,刘宇发表长文呼吁粉丝适当追星、保持理智,不要为了自己影响生活。他表示:“作为INTO1的队长和成员,我很不希望,喜欢我的朋友们一直保持着这样的负面情绪,希望大家还是要热爱自己,热爱自己的生活,以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为主,然后再适当追星。”

  同时,他也提醒粉丝们“在网络上也要遵纪守法,保持理智是作为粉丝的底线,同样,也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最后呼吁大家一起多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宇 into1 粉丝 追星

上一篇:黄磊瘦十多斤,因女儿在图书馆做不雅行为被开除?网友:赶紧报警 下一篇:张雨绮李柄熹甜蜜现身桂林 两人展开了美食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