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综艺 > 正文

周杰伦或明年发新专辑 李易峰郭艾伦官方默认"CP"

综艺 新浪娱乐 2018-09-28 15:35:48
[摘要]这就是灌篮》半决赛录制在即,易建联代替林书豪成J-TEAM新领队,李易峰与郭艾伦官方默认“CP”;周杰伦称新专辑或明年会发布。

 本周四(9月27日)优酷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媒体探班会在节目录制现场举行。半决赛录制在即,易建联代替林书豪成J-TEAM新领队,李易峰与郭艾伦官方默认“CP”;周杰伦认证两个孩子的音乐天赋,并称新专辑在酝酿中,或明年会发布。

  周杰伦认证宝宝音乐天赋 称酝酿新专辑或明年发布

  媒体见面会一开始,就有媒体发问:有些网友说杰伦参加这个节目瘦了,峰峰好像有点胖了,你们认可吗?李易峰调侃道:“得问是哪些网友,把他们的ID交出来。”不过他也端详周董,“我有看你跟中秋节发祝福的时候确实不一样了。”

  周杰伦摸摸下巴肉自信道,好像是因为水土的原因(瘦的),“少喝一点珍珠奶茶。” 当被问及是否喜欢跟运动员比肌肉,杰伦机智应答:“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你看我现在穿的那么厚。”

  当被问及自己的两个宝宝,是运动天赋还是音乐天赋好一些,周杰伦表示,两个孩子还太小,“不过我觉得音乐细胞还不错。男孩子一定要会打球,女孩没关系,男生一定要打球。”

  至于要不要为《这就是灌篮》节目写歌,周董调皮回应:我先看有没有赢。他还透露,对于新专辑自己也蛮期待,不过还需要时间,“我现在三个月写一首,拖的比较久,是为了要酝酿新专辑。可能明年吧。”

  易建联遭周杰伦“哄骗” 林书豪心系节目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著名运动员易建联惊喜现身。据悉,易建联将接替林书豪成为J-TEAM的新领队。易建联表示,自己是被周杰伦“骗”来的,本以为是来帮个小忙就能去看周领队演唱会的,结果糊里糊涂就成了J-TEAM的领队。听到这熟悉的“套路”,对方阵营的领队郭艾伦直呼,杰伦领队这是一招鲜吃遍天。周杰伦直言,自己是因为阿联很有义气所以才竭力邀请。

虽然易建联现已成为J-TEAM的领队,但是龙骑士阵营李易峰领队似乎颇有不满,一看到易建联便高喊“叛徒”。原来,易建联曾是龙骑士阵营的球队大魔王,带领龙骑士直接迎战J-TEAM,却没想到转眼间易建联便为敌队领队,李易峰一时悲愤不已,当场逼问易建联,“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易建联对此幽默回应,“龙骑士加油,J-TEAM必胜”。

  “当然,书豪也是很有义气的了”想起身在美国的林书豪,周杰伦透露,林书豪虽然身在国外,依旧心系节目,不时发来信息问起比赛的进展。当被问道会不会参加已经续订的第二季时,周杰伦卖开了关子,要看今天的半决赛有没有赢。李易峰见势,机智地应答道,杰伦哥来我就来!

  李易峰官方承认“CP” 不“腻死”人不罢休

  相比刚刚成型的周杰伦易建联领队阵营,李易峰郭艾伦作为节目中的“拇指兄弟”,一言一语格外默契。提起网友将他俩凑CP,俩人很是豁达,李易峰还欢迎网友多多与自己的“拇指兄弟”CP互动起来,更直言“有时间我们也会多多发糖”。郭艾伦则表示,“我觉得还是不甜,还要更甜一点,我们的目标是腻死他们”。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李易峰 郭艾伦

上一篇:李艺彤领衔SNH48空降“明日之子” 演绎神曲《2018脑瓜疼》 下一篇:国庆综艺劲歌热舞大咖云集新舞林 好声音总决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