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综艺 > 正文

国庆综艺劲歌热舞大咖云集新舞林 好声音总决赛

综艺 新浪娱乐 2018-09-28 15:38:27
[摘要]今年国庆期间综艺节目亮点多,王俊凯、章子怡、吴亦凡、周杰伦、邓伦、潘玮柏、宁静、鞠婧祎……各路大咖齐聚综艺共度国庆。

2018年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许多综艺节目也将奉上精彩的内容。09月28日《中国音乐公告牌》胡彦斌携新歌《我不确定》表演,唱出心声;9月29日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小琵琶精”何泓姗、“炩妃”李纯挑战章子怡的经典之作《夜宴》;《中国新说唱》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新歌首秀为队员助阵;9月30日《幻乐之城》鞠婧祎挑战京剧,讲述旧上海背景下相互温暖的京剧师徒情;《中餐厅》“川渝兄弟”王俊凯、白举纲再次互怼。10月1日,《快乐大本营》邓伦和谢娜合唱《甜蜜蜜》;10月7日,《中国好声音》在鸟巢迎来收官之夜,冠军会是哪一位选手?周杰伦会不会成为冠军导师?

  国庆综艺指南:

  9月28日(周五)

  20:00 爱奇艺《中国音乐公告牌》(胡彦斌新歌忆过往恋情朱星杰与粉丝呲水疯玩)

  20:00优酷《这就是对唱》(特邀嘉宾张俪现身倾情演唱)

  21:00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李健用成语“空前绝后”自嘲)

  22:00 江苏卫视《金曲捞挑战主打歌》( 薛之谦回忆过往辛酸)

  9月29日(周六)

  20:00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新歌首秀为队员助阵)

  20:15 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章子怡自叹不如选手表演)

  20:30 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孟鹤堂“剑挑”陈印泉对决单口)

20:30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高颜值男嘉宾获孟非青睐)

  22:00优酷《这就是灌篮》(周杰伦李易峰首次阵营战打响)

  9月30日(周日)

  20:00腾讯《心动的信号》(胡金铭郭如彬互动频繁周游失落)

  20:10 湖南卫视《幻乐之城》(朱一龙挑战无台词小丑鞠婧祎挑战京剧)

  21:00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七进五 谢霆锋战队两人晋级)

  21:00 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总决赛!董洁还原富察皇后扮相跳古典舞盛一伦喜获锦旗)

  22:00 湖南卫视《中餐厅》(赵薇白举纲研发新菜品遭滑铁卢?)

  10月1日(周一)

  20:20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邓伦谢娜合唱《甜蜜蜜》)

  10月2日(周二)

  22:00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周海媚王茂蕾加盟王一博演绎《大话西游》)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综艺 云集

上一篇:周杰伦或明年发新专辑 李易峰郭艾伦官方默认"CP" 下一篇:《2018中国戏曲大会》国庆期间点亮荧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