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两年未发片杨丞琳发文安抚粉丝:慢工出细活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9-30 16:27:53
[摘要]9月30日,杨丞琳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发文称:“没想到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发片了,觉得对你们很抱歉。

timg_副本.jpg

9月30日,杨丞琳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发文称:“没想到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发片了,觉得对你们很抱歉。但你们也知道,现在要听见、看见我的任何作品,都要很有耐心。出道这么长的时间,这些年,我真的只想好好地把所有要呈现的东西都做到最好,所谓慢工出细活嘛,虽然新专辑根本也还没时间动工,哈!但你们懂我意思,就是要,等、待!”照片中的她穿白色T恤,红发耀眼,青春美丽。

  网友纷纷表示:“没关系,你是住在我青春的……”“只要有你在就足够了!”“时间过得真快!”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杨丞琳 唱片 粉丝

上一篇:吴彦祖萧亚轩16年前青涩旧照曝光 合拍MV满脸胶原蛋白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