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谢依霖晒大肚照妊娠纹明显:人生要有甜蜜的烦才有趣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05 08:27:49
[摘要]谢依霖在微博上晒出大肚照,图中妊娠纹明显,但谢依霖表示并不在意。

谢依霖晒大肚照

谢依霖晒大肚照

10月4日,谢依霖在微博上晒出大肚照,图中妊娠纹明显,但谢依霖表示并不在意:“很多前輩說,張妊娠紋是看體質的。whatever 這些都不是重點,人生就是要有這種甜蜜的煩才有趣。”据经纪人透露,谢依霖的预产期约在11月,但孩子性别暂时保密。

2018年5月13日,谢依霖公布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而近日,有台媒记者则捕捉到了身怀8个月孕肚的谢依霖与老公及家人一起在某面馆用餐的画面,当时的谢依霖看上去整个人胖了不值一圈。今日,谢依霖于微博晒出大肚照,并配文称:“我經紀人一直鼓勵我發這張照片我不知道出發點是為了什麼  其實一開始噴出一條的時候我也是嚇到,不過很多前輩說,張妊娠紋是看體質的。whatever 這些都不是重點,人生就是要有這種甜蜜的煩才有趣,這個疤痕寫下我與這個小東西的故事。他就是我狐狸的小麥色。真的期待跟我室友相見歡的那天。”

对此,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鼓励与祝福:“母爱最伟大”,“加油 hold住妊娠纹”,“辛苦了,祝宝宝健康成长。”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谢依霖 大肚照 妊娠纹

上一篇:佘诗曼回应“出柜”经纪人传闻:她是我超级好的朋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