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依霖公开怀二胎后首晒自拍 孕肚明显任猫狗横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24 11:06:09
[摘要]10月24日凌晨,谢依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近照,并配上二胎的孕期日记:“我是磁铁~有四个宝在我身上,猫特爱躺孕肚。”  2018年3月19日凌晨,谢依霖无预警宣布婚讯;2018年5月13日,她宣布怀孕正式升级做妈妈;2018年11月4日,正式宣布产下女宝宝,升级当妈;2019年10月4日凌晨,谢依霖晒照宣布怀二胎。

谢依霖

谢依霖

  网易娱乐10月24日报道 10月24日凌晨,谢依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近照,并配上二胎的孕期日记:“我是磁铁~有四个宝在我身上,猫特爱躺孕肚。 ”照片中,谢依霖身穿墨绿色背心,孕肚明显,身上还躺了两只宠物,十分温馨。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好幸福哦!!!要幸福呀!!”“可爱的孕妇!”

  2018年3月19日凌晨,谢依霖无预警宣布婚讯;2018年5月13日,她宣布怀孕正式升级做妈妈;2018年11月4日,正式宣布产下女宝宝,升级当妈;2019年10月4日凌晨,谢依霖晒照宣布怀二胎。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谢依霖 二胎 自拍

上一篇:蔡依林出席活动被问情史 巧妙回避:我失忆了! 下一篇:孙俪分享等等逗趣日常 称作业本有爸妈签名很幸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