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综艺 > 正文

汪峰盛赞章子怡演技:又进入了另一个更高的境界

综艺 新浪娱乐 2018-10-07 09:16:20
[摘要]在这样的心态下看完这部只有十分钟左右的短片,但真的被深深的打动和震撼。这次老婆的表演造诣是我看到她所有角色里最棒的。

章子怡

章子怡

在6日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中,章子怡挑战陆川导演作品《女儿》。这个作品中,展现出了韩雪与章子怡两位母亲之间矛盾的碰撞,也展现了章子怡与李兰迪这对母女之间情感的羁绊,讲述的是人性、母爱、贪婪、懦弱的故事,其中章子怡含泪数钱的片段十分震撼。

当晚,汪峰发文盛赞妻子,称其“进入了另一个更高的境界”:

以往老婆的所有作品,在表演上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尤其是《一代宗师》,精准的细节与浩然的气场精妙的结合,已将一个虚拟的角色鲜活的印在每个观众的心底。但今天呈现这部短片《女儿》又进入了另一个更高的境界。可以这样说,对于子怡的每一次表演我都用最苛刻的眼光去审视,因为这样才会给她真正有益的建议。在这样的心态下看完这部只有十分钟左右的短片,但真的被深深的打动和震撼。只是我个人的观点,这次老婆的表演造诣是我看到她所有角色里最棒的。原因很简单:最高境界的表演是无形的,你绝对看不到任何表演痕迹,看到的只是那个人物的血肉,灵魂的展现。这次她完全做到了!而且自然且真挚!也谢谢陆川精湛的导演与剪辑功力。一切很完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汪峰 演技

上一篇:《2018中国戏曲大会》国庆期间点亮荧屏 下一篇:曹曦文现身《我就是演员》 《如懿传》婉嫔霸气甩耳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