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梁靖琪拍新剧单恋张智霖 虽是爸爸监制未获优待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2018-10-09 16:00:56
[摘要]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梁家树班底打造、张智霖、王阳明、薛凯琪、梁靖琪等主演的网剧《蚀日风暴》正在热播。剧情讲述梁靖琪为查出张智霖被陷害的真相,于是身穿性感装束,到纹身店假扮纹身偷取所需资料。

剧中张智霖为梁靖琪急救

  剧中张智霖为梁靖琪急救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梁家树班底打造、张智霖、王阳明、薛凯琪、梁靖琪等主演的网剧《蚀日风暴》正在热播。即使《蚀日风暴》由爸爸梁家树监制,梁靖琪也没获厚待,饰演打女的她连场动作戏打到全身伤、又要上演活埋戏份,还要在幕前以bra top热裤上阵,大晒火辣性感身材,这一切努力没有白费,网友赞她进步好多,她非常开心。

  剧情讲述梁靖琪为查出张智霖被陷害的真相,于是身穿性感装束,到纹身店假扮纹身偷取所需资料。除了献出亮眼的身材,梁靖琪还要作出“胸前牺牲”!所讲的是其中一集说到由张智霖饰演的凌风为救林音(梁靖琪饰),叶问上身一个打十个,最后更为梁靖琪施展心肺复苏兼人工呼吸,成为《蚀日风暴》中第一个亲嘴镜头。提到与凌风的感情戏份,梁靖琪笑称:“其实我和张智霖没有真正的感情线,因为在《蚀日风暴》里面,是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的!不过,如果可以跟凌风讲一句话的话,我会告诉他知道,我永远都会在这里等他。”

  《蚀日风暴》播出后,不少网友大赞梁靖琪角色抢镜,演技进步神速,梁靖琪坦言相当开心:“我都有上讨论区看网友的留言,记得有人赞我进步了好多,觉得好感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啦!”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梁靖琪 张智霖 拍新剧

上一篇:朱茵拒母女档拍戏 不想影响女儿学业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