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恭喜!梁家树证实梁靖琪怀孕 宝宝性别未透露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08-20 14:33:38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梁家树证实梁靖琪怀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前高层梁家树之女、现年36岁的艺人梁靖琪(Toby)两个月前刚刚再婚,当时她就表示同老公Jon都好喜欢小朋友,而且爸爸妈妈都好恨‘抱孙’,讲明努力造人:“希望目标两个啦!”近日传出喜讯,有指Toby愿望成真,已经怀孕4个月,同老公Jonathan(施隽贤)结婚时就已经造人成功。

  港媒还曝为了安心养胎,出了名爱做运动的梁靖琪近期已经尽量减少运动,而她也还趁肚子还没大到行动不便时跟家人一起去旅行,只见她穿着厚厚的衣衫,完美遮住腹部,似乎并未想将这个喜讯尽快公布。

  疑似怀孕的消息曝光后,有港媒向梁靖琪求证,她则卖关子表示:“哪个告诉你的?有好消息一定通知你。(有指你已怀孕4、5个月?)有这样的传闻吗?总之有好消息会公布啦!”不过向梁家树问及女儿梁靖琪有喜一事时,他就大方承认该消息,称“是的。”不过宝宝的性别目前为止仍未透露。

相关热词搜索: 梁靖琪 怀孕 梁家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