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发哥在台湾搭捷运乘客争相合照 公园晨跑健步如飞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2018-10-09 17:15:15
[摘要]他健步如飞,体能很多年轻人也跟不上,难怪此次发哥拍摄时同时开两部重型机关枪,都应付自如。电影《无双》于10月4日香港上映后叫好叫座,票房已超过一千万元;而内地方面,《无双》于9月30日十一黄金周上映以来,票房超过6.8亿元,是内地黄金周的票房冠军电影。

捷运上的乘客争相跟发哥合照

  捷运上的乘客争相跟发哥合照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庄文强担任编剧及导演、金像影帝周润发与郭富城领衔主演的电影《无双》在香港及内地上映以来均叫好叫座,近日发哥登陆台湾宣传影片,继前天发哥在大安森林公园跑步后,昨天早上发哥继续不畏风雨到阳明山跑步。他健步如飞,体能很多年轻人也跟不上,难怪此次发哥拍摄时同时开两部重型机关枪,都应付自如。

  电影《无双》于10月4日香港上映后叫好叫座,票房已超过一千万元;而内地方面,《无双》于9月30日十一黄金周上映以来,票房超过6.8亿元,是内地黄金周的票房冠军电影。

  周润发到台湾宣传电影,前天上午发哥在大安森林公园跑步后,然后联同宣传队伍一起搭乘捷运到一戏院与观众见面,原来发哥已经有8年没跟台湾观众见面。司仪黄子佼谈及发哥在《无双》中演绎多层次的画家角色的看法时,发哥说喜欢这个角色喜欢到不得了,因为这是导演庄文强喜欢银幕上的周润发而创作的角色;戏中画家是一个不存在的角色,发哥以前从没有演过,所以演来没有包袱,可以自由发挥,他不介意演出坏人角色,还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63岁体能倒过来是36

  这次电影有很多向港产片致敬的动作场面,发哥更是亲身上阵一展英姿,司仪黄子佼问此次发哥同时开两部重型机关枪会否很困难时,发哥笑说:“还好,年轻嘛!我拍80年代动作片时是30多岁,到现在是63岁,但体能倒过来是36,现在做了运动后,年轻人也跟不上。”发哥说开始拍《无双》时,就是拍完8个小时便做运动,所以不是回到Mark哥(《英雄本色》中角色)那时状态,是超越以前状态,因为青年时要赶戏,睡得很少!

  而发哥最喜欢的场面是在加拿大取景从他后面爆炸那场戏,发哥忆述当年的《英雄本色》一场爆炸场面,是整个汽油弹烧过来,当时他的衣服都着火,现在安全多了,由于身经百战,道具安全,加上现时状态比二十多年前的身体还要好。发哥更说自己是开枪能手,以前拍摄开枪戏,从开拍到结局都在开枪,任何枪也开过;他说AK47是重型枪,观众看演员很型,但演员可能开到手指、肩头都麻了。不过以发哥现时身体状态绝对应付自如,他还挑战导演庄文强,12年后再拍动作戏,他到时连迫击炮也可以拍上。

  跑太快折回跟民众自拍

  热爱运动的发哥,昨早再跟《无双》的剧组朋友到阳明山跑步,虽然下着微雨,但发哥依然健步如飞,并不时关心身边人安全,而有不少晨运客都认出发哥,表现雀跃要求自拍,但有晨运客笑指发哥跑好快,甚至搞笑问︰“可以跑慢点合照吗?”席间有一名较年长的粉丝在桥上朝发哥尖叫,发哥听到后也折回跟对方自拍,还向对方亲切说:“你衣服的颜色跟我一样耶”,非常亲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无双 合照 台湾观众

上一篇:梁靖琪拍新剧单恋张智霖 虽是爸爸监制未获优待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