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又有反转?《奇葩说》傅首尔还原与董婧打骂事件始末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10-10 10:36:30
[摘要]10月9日,《奇葩说》傅首尔在社交平台发文还原与董婧打骂事件过程。最后,傅首尔还表示本来公司承诺由董婧道歉了结此事,但董婧发完道歉微博,转头就删除了该内容,傅首尔气不过决定说出真相。9月20日,奇葩说辩手董婧在微博自曝在化妆间被傅首尔打骂,并要求对方道歉。

\

  《奇葩说》傅首尔还原与董婧打骂事件

\

  傅首尔称当天董婧化妆不守规矩所以造成冲突

\

  傅首尔否认有严重肢体冲突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奇葩说》傅首尔在社交平台发文还原与董婧打骂事件过程。长文中,傅首尔否认单方面对董婧打骂施暴,而称实际情况是因董婧做妆发不按规矩排队引起冲突,随后董婧更是连用脏话骂傅首尔,遭傅首尔揪衣服反击,但两人并未发生其余肢体冲突。最后,傅首尔还表示本来公司承诺由董婧道歉了结此事,但董婧发完道歉微博,转头就删除了该内容,傅首尔气不过决定说出真相。

\

\

  9月20日,奇葩说辩手董婧在微博自曝在化妆间被傅首尔打骂,并要求对方道歉。董婧称:“我左膝盖和右大腿都被踹破皮淤青了。”随后将微博删除。26日晚,《奇葩说》官微就董婧遭傅首尔打骂事件发声明并致歉,称起因是两位选手因化妆师安排的问题产生误会,加上备赛压力大没能控制住情绪发生口角,但并未发生严重的肢体冲撞。面对质疑,声明中强调并非有人刻意为之,节目组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望大众能停止网络暴力。随后董婧发长文致歉,称在20日发布的内容中有情绪化的失实的表达,让傅首尔担任了施暴者的形象,对此很抱歉,很后悔选择了最糟糕的方式来宣泄情绪,因此事件让大众对节目产生负面认知表示很愧疚,感谢粉丝在自己冲动后给予的爱和支持,希望对双方的伤害不再发生。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说 事件过程 删除

上一篇:翟天临疑似在拍摄现场发飙 大吼工作人员脾气火爆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