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柳岩流泪讲分手细节 与前任在父亲追悼会上拥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0-12 10:14:29
[摘要]近日,柳岩多次在节目中谈及自己感情问题。柳岩说到分手后二人第一次见面是在父亲的追悼会上,谈到此处柳岩不禁泪流满面,前男友绕过她偷偷来到父亲的追悼会,在父亲遗体告别前痛哭半小时,在追悼会结束后柳岩还主动拥抱他感谢他的到来。

\

\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近日,柳岩多次在节目中谈及自己感情问题。在近期的一档节目中,柳岩谈到与前任分手的细节,说二人分手是因为男方没有原来那么爱她,对方心中积压了太多东西,主动提出了分手。她还建议大家分手前要开“分手大会”,让双方的最亲密的朋友参加,看看两人坐下来谈谈后还要不要分手。

  柳岩说到分手后二人第一次见面是在父亲的追悼会上,谈到此处柳岩不禁泪流满面,前男友绕过她偷偷来到父亲的追悼会,在父亲遗体告别前痛哭半小时,在追悼会结束后柳岩还主动拥抱他感谢他的到来。

  柳岩还说:“他不是大猪蹄子,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男生。”大家互相尊重,默默支持,这大概就是分手后最好的状态吧。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 追悼会 爱她

上一篇:阿娇七夕收礼物仍翻脸!赖弘国曝夫妻二人相处内幕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