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恭喜!33岁汤怡父亲节宣布产女 已嫁TVB男星5个月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6-21 06:46:00
[摘要]6月20日,33岁女星汤怡在父亲节这一天,透过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产女。

  6月20日,33岁女星汤怡在父亲节这一天,透过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产女。

\

  下月才到预产期的汤怡,向外界报喜,她留言称,你的前世情人突然大驾光临,让我们措手不及,但也是送给你最好的父亲节礼物。最后,她艾特老公麦秋成。

\

  发文的同时,汤怡开心晒出了一家三口的手部合影,她与老公包裹着宝宝的小手,画面温馨。仔细观察,宝宝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手指非常修长。

  麦秋成也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照片,他透露,女儿提早出生了,让我们措手不及,惊喜就是这样,无论将来怎样,爸爸妈妈永远在你左右,爱你,谢谢妻子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

  从汤怡和麦秋成的言语中,听得出来荣升父母的他们,心情大好。

  喜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恭喜,一众圈中好友也送上了祝福,包括李灿森、黄芷晴、陈凯琳等等。

\

  说起来,汤怡和麦秋成从结婚到生娃,一切都很突然。

  汤怡是英皇旗下艺人,外形靓丽出众的她,出道多年事业却不温不火,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只有她与歌手洪卓立长达11年的恋情。

\

  值得一提的是,洪卓立月初被曝在内地拍戏时出意外,情况一度很危险,幸好挺过来了。

\

  直到去年,汤怡参与了TVB的剧集,才开始受到比较多的关注,事业渐渐有了起色。

\

  当大家都以为,她将全身心投入到演艺事业时。1月底,她突然宣布嫁给TVB男星麦秋成,且已经怀孕。

\

  要知道,两人之前的交集并不多,也没传过绯闻,大家只记得麦秋成与视后蔡思贝拍过拖。

\

  所以,麦秋成汤怡在一起的消息传开后,不少人惊讶不已。虽然很震惊,但网友们仍给予了祝福。

  2月份,汤怡挺着孕肚与麦秋成举行婚礼,老板杨受成还送了一大堆金器给她做嫁妆,相当大方。

\

  婚后,汤怡没有停止工作,还经常在社交网上分享怀孕日常。

  之前,她曾挺着巨肚做瑜伽,并做出倒立的高难度动作,结果引来网友们的质疑,大家都觉得她这样做太危险了,没必要为了大家的点赞而这样。

\

  尽管汤怡没有回复网友,但她似乎把网友们的话听进去了。之后,她都是晒一些普通的孕妇照。

\

  汤怡结婚5个月,女儿终于顺利出生,希望宝宝能快高长大,未来长成妈妈那样的大美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汤怡 父亲节 女儿

上一篇:与郭碧婷分开53天 向佐喊话想念老婆和女儿 下一篇:李嘉欣携儿子为老公过节 许晋亨的大脑门比10亿豪宅更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