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为调侃Beyond歌曲致歉:黄家驹是我的偶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15 08:23:28
[摘要]15日凌晨,相声演员苗阜发博表示对于作品中调侃Beyond歌曲的行为郑重道歉。

\

  苗阜

  15日凌晨,相声演员苗阜发博表示对于作品中调侃Beyond歌曲的行为郑重道歉。

  文中写道“黄家驹是我的偶像!最失意时他们的歌给了我前进的方向,那些日子我几乎每每都在唱着《海阔天空》,多少次怀着冷眼与嘲笑……不就是当年的写照吗? 后来在相声的台面上,在当年一味求效果的艺术感知上,太过肤浅与幼稚,认为自己的偶像就可以自当家人,又以相声的方法调侃,就可只考虑效果,没有考虑后果,再一次郑重道歉!!!郑重道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偶像 苗阜 黄家驹

上一篇:网红Saya否认殴打孕妇:但也为我做错的事情道歉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