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00后爱豆被质疑整容撞脸韩国女星 出道时曾因太胖遭嘲丑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8 00:40:00
[摘要]6月27日晚,有网友发帖感叹组合成员Cindy减肥成功,完全脱离土气,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太励志了。

  你们还记得当年被全网嘲讽丑的女团sunshine吗?

\

  6月27日晚,有网友发帖感叹组合成员Cindy减肥成功,完全脱离土气,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太励志了。

\

  照片中的Cindy留着一头公主切披肩长发,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露肩小吊带,背着新款奢侈品包包,洋气到不输当下流量女明星。

\

  正面照的Cindy更是瘦了不少,身上的锁骨清晰可见,露腰小吊带完美衬托出她的身形,几乎看不出以前圆圆胖胖的影子了。

\

  Cindy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不少网友惊叹不已,直言包装真的很重要,Cindy都变成韩国BLACKPINK成员Jennie了。

\

\

  也有网友赞叹她真的很励志,现在完全是辣妹,众筹希望Cindy开班教学怎么瘦下来的。甚至还有网友质疑Cindy是不是整容了。

\

\

  的确光看Cindy现在的样子,已经完全没办法把她和刚出道时候的模样联系起来了。

  出生于2000年的Cindy本名范丽娜,原本是安徽省亳州市一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2015年她和同校好友Abby、Dora、Nancy、Cheryl等人组成了女团sunshine,圆了当爱豆的梦想。

\

  没料到这五个小打小闹的女生一夜之间火遍全网,但都是被网友拿来嘲讽不好看不够格,把她们当小丑一样看待。

  网友们还自发玩起了Cindy变脸p图游戏,但这些并不妨碍她们持续走红,并签约经纪公司。

\

  在正式出道后,Cindy的形象并没有什么改变,还是一张又圆又大的脸,胖胖的身躯,在爱豆圈显得格格不入。

\

  直到Cindy、Abby、Dora三人因为合约问题和原公司闹翻,签约新东家之后,才开始走上了逆袭之路。

  公司老板确实有先见之明,Cindy、Abby、Dora三人无论是颜值还是业务能力,都很难和那些从小练习唱歌跳舞的女爱豆比拼,于是选择走欧美风,没想到歪打正着居然圈了不少粉丝,还开起了演唱会。

\

  为了实现梦想,Cindy也付出了许多,在17、18岁的年纪,还在练习压腿,痛到忍不住大哭。

  不会跳舞就从0开始学起,不好看就努力学习化妆,被嘲胖就减肥变得上镜,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终于看见了回报。

\

\

  瘦下来的Cindy整个人仿佛焕发新生,自信了许多,变得越来越美,状态也越来越好,唱歌跳舞的水平也越来越高。

\

  正如评论里有一位网友所说的那样,想当明星却没有背景途径的学生有很多,也只有她们几个闯出来了,是命也是她们的努力。

\

  Cindy这一路堪称逆袭之旅,大家也见证了她这么多年以来的变化,希望她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未来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偶像 sunshine 出道

上一篇:邓丽欣王子官宣分手 结束三年感情 下一篇:马蓉直播被骂惨!直播21分钟就被迫下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